close




最近 發生了一些事情

原本不想再逼自己去想那麼多

但 那些事情逼得我不得不想

我受夠也厭倦了某些人及某些事

表裡不一 心機重 城府深

這是我對你的感想

我以後會離你遠遠的

別以為你是世上最聰明的人

一山還有一山高

我不覺得自己是很聰明的人

但至少我看人是很細膩的在觀察

對一個人的觀感 通常不會有很大的誤差

我給了你最後的機會

你還是搞砸了

請你以後不要自以為跟我很好

很多事都是你故意 而你以為我不知道

我思考又思考

聰明如你又如何

我只覺得這世上又多一個自以為聰明的笨蛋

若可以 希望你離我遠一點

還有 看到這篇文的人 請你不要對號入座

這樣很無聊

我的BLOG 我愛寫什麼就寫什麼

你要認為我是在寫你的話 

隨便你怎麼想了 我無所謂

然後 我就是很自我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