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就突然想到你

那一年 認識你的時候 一夥人一起旅行

我對你可以說是一見鍾情

因為我看到你的第一眼 我就喜歡你了

一直認為 自己的外表不怎樣 所以很自卑

不敢去跟你講話

最後一天才鼓起勇氣的去接近你

我們聊天聊很久

才知我們是同年同月生的(不同年囉)

回來後 一直有聊天 

慢慢了解 你是一個內在很棒的人

你以行動表示 你喜歡我

我也想過 跟你在一起會是多麼幸福的事

因為你會疼我 寵我 照顧我

你說 你爸爸幫我算了紫微斗數

說我是個聰明的女孩子 而且知道自己要怎樣的男人

你爸爸也說 你要追到我是很難的一件事

我試著不讓你有這種感覺

因為我喜歡你

只是 最後 我逃跑了

我沒辦法直視你看我時眼中的光芒

對我來說 太沉重了

18說的對 我看男人都是以100分來看

最後慢慢減分到不及格

這樣很不公平我知道 

但那時並不知自己會這樣看男人

我最後狠下心來不跟你聯絡

只想把傷害降到最低

畢竟我們才剛開始

你對我的感情還不深

沒想到 我錯了 我不知道你那麼喜歡我

在幾個月後的中國情人節 幾個朋友聚會

你看我的眼神 跟之前一樣

我看見了那個很耀眼的光芒

我沒辦法直視你的眼神

再一次的逃了

某天 你跑去我家 把情人節禮物托給我鄰居

等我到家後拿到禮物 我的心裡是多麼的沉重

你把你的深情托給了我 我卻如此待你

我大哭了一場 還是沒辦法接受你的愛情

是我的問題 而不是你

直到現在 我一直沒跟你說 

當初的我為何要逃跑 從你的愛中離去

今年 我們見了一次面

我很開心見到你

你瘦了點 整個人變的很有精神

也開心許多 

我才把心中對你抱歉的那種感覺 完全放下

我們 面對面 笑的很開心的對著彼此

問了一句:  你/妳好嗎?

相視大笑的說: 我很好

在我感情受挫的現在 想到你

總是會覺得 曾經有一個人這樣對我好

不求回報的對我好

心裡 想到你

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雖然 我們永遠不會在一起

但 還是希望 你能找到一個很好的女人當你的妻

我祈禱著

最後 我要跟你說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