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妳 對愛情是有條件的嗎?

因為她/他對我好 所以我會喜歡她/他

因為她/他家境好 所以我要追她/他

因為什麼、什麼又什麼

OOXX! 當你愛上一個人時

不是會昏了頭嗎?

哪來那麼多條件呀?

我真搞不懂這些人

當然 喜歡一個人

一定是她/他的某些特質吸引你/妳

但 當你考慮要不要接受這個人時

妳/你 開了一堆的條件出來時

妳/你 根本不是真正的喜歡對方

好 我承認 當我愛上一個人時

我真的是昏了頭的

但 我並不會開出一堆條件

比如說他要多有錢 多高 多帥 多體貼 

還是要兩個人交往及相處過後

才知道這個人適不適合妳/你

不是嗎?

好啦~ 不是所有的人都這樣想

以上也只是我個人的小小想法

因為最近聽到朋友講的一些話

以條件來看要不要接受某些人

他不是理智過了頭就是不再相信愛情吧

雖然 我的愛情不成功 

但是我還是願意再給愛情一次機會

不會開出一些所謂"愛情的條件"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