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呢

要怎麼說

想了好多好多

然後呢

一堆人也跟我說了好多好多

其中 最多人說的就是

"妳看起來很獨立也很堅強"

"妳不需要男朋友啦"

"妳眼光高"

"妳太ㄍ一ㄥ"

若一個人這樣說就算了

一堆人說~~~那~~~

我是要檢討 我給別人的感覺怎麼會是這樣子囉?

我眼光高? 我反而覺得我遇到的男人才都眼光高啦!

我很獨立堅強?  不然呢? 要找誰靠? 

我太ㄍ一ㄥ? ok 這一點我承認 我的確是很ㄍ一ㄥ

尤其是對男人 或許是怕受傷吧 

要讓一個男人進入我心中

而且佔有一定的地位 是件很難的事

我承認 除了之前單戀的那個男人之外 

並沒有任何男人可以進到我心裡

不過 放棄了那個男人後

一堆好友說了"ㄍ一ㄥ" 這件事

我想我也該改變一下了

不然這輩子不用再談戀愛了


謎之聲: 只有ㄍ一ㄥ 這件事要改嗎? 

            試著不要那麼獨立堅強可以嗎?


好啦好啦~~~會改的! 若沒改 麻煩那個誰誰誰

再印出這篇文章來k我 這樣可以嗎?

我會努力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