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蘇慧倫的歌 也不知是幾百年前的歌了

今天突然從腦海裡跳出來 詞雖然簡單 但裡面的意境我很愛



愛上飛鳥的女孩

作詞:董瑋 作曲:鄭華娟 編曲:屠穎

推開早晨的窗 夏天分成兩種心傷

一個我已經離你好遠好遠 另一個我卻愛你更深

愛上飛鳥的女孩 別笑我不懂天空的美好

有沒有時間 再想一想 那段一起飛翔的時光

永不 停止 向你說出我的愛

不論在這裡 還是在地球的另一個方向

永不 停止 向你說出我的愛

不管在清晨 還是連夢都走不到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