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依依不捨的離開薰衣草森林後

就往谷關前進

一樣 大家一上車就睡死直到谷關

導遊先生叫大家起床為止

疑~怎麼跟我印象中的谷關不一樣

我記成廬山了啦~~~想說那座吊橋怎麼不見了

老實說 谷關真的是一個蠻無聊的地方

一行人進了房間之後就不想出門了

我跟r小姐就待在房間聊天、看電視

聊天、看電視

晚餐時間到了跟另一房間的兩位美麗小姐會合

去餐廳吃飯

合菜不外乎新鮮的高麗菜、炸溪蝦等

吃飽了飯的大家 回房拿了錢

跑去附近的7-11買東西(我買咖啡 沒咖啡不行呀)

買了咖啡、零食 後來又吃了烤杏鮑菇(讚!)

各自回房後 我跟R小姐又是聊天、看電視

也一起泡了澡(R小姐的身材超讚的 害我很自卑!)

我們有帶泳衣 但都不想去泡溫水游泳池

那天看完電視大約12點就睡了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