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 有星星的夜晚

唯一的一顆星星在天上閃耀著

藍色

我最愛的藍色

那顆美麗的藍色星星

在天空閃閃發亮

我想用相機拍下來

但他太遙遠了

在相機的畫面中 只是一個迷你的白色小光點


我的寂寞星球是藍色的 上面有我愛的玫瑰及百合

藍色星星看不到我愛的花

寂寞星球沒有小王子 是孤單的 是寂寞的嗎?

我有我的心 寂寞星球上的我 擁有的只有我的心與我愛的花

我一直期待及等待 小王子的到來 

藍色星星一直閃耀著那美麗的光芒

我沐浴在那小小而美麗的光芒下

想著我的小王子

不由得開心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