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不知道

我在思念著妳

當妳離我遠去的那一刻

我的心也失落了一塊

年紀輕輕的妳

美麗而純真的妳

來到這世上只有短短19年

而我只認識妳短短三年

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與妳之間 就是淡淡的

輕輕的普通朋友般的關係

但是 我永遠記得妳的笑臉

那個笑起來甜甜的妳

在某年前的某一天

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留下了許多為妳傷心的人

妳好嗎?

在多年後的現在

我依然記得妳

妳在天上過的好嗎?

希望妳能過的快樂

無牽無掛的

就讓我的思念 隨著微風 送到妳身邊

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