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

就這樣

我失去了愛的力量

每天都過著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日子

即使跟一大群人在PARTY開心的聊著天

喝著酒

但我的心 失落到哪裡去了呢

狂歡之後的寂寞 令我瘋狂

夜以繼夜不間斷的夢

讓我的身心都好累

被朋友背叛的打擊 更讓我痛不欲生



只經過短短兩天

在我大哭一場之後

像兩年前崩潰的那一次一樣

我看開 也想清楚了很多東西

別人在背後的那些閒言閒語

反正我也聽不見 何必在乎呢?


這樣的日子裡

因為你 我重新找回我愛的力量

也因為你 我知道什麼是愛 什麼是被愛

有你在我身邊 我不孤單

謝謝你帶給我的

在我最脆弱時 給我愛的力量

你懂我

我了解你

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