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你在電話那頭 對我說著

星期四我下班後 去你公司找你

你要拿個東西給我

是什麼是什麼?- 我在電話這頭問著

你笑笑的說 等我拿到時就知是什麼了

接下來的每天晚上

我都在電話裡問你是什麼東西

沒想到你很沉得住氣

不說就是不說

你笑我 我這一點很沉不住氣

要送別人東西 在送之前 就會忍不住給提示

你拗不過我一再問之下 有給我一點小小提示

不過 我真的猜不出來

好友說: 會不會是戒指呀?

我想了想 不可能是戒指

一來你不知我的指圍 二來我除了項鍊 其他都不怎麼愛戴

所以不可能是戒指

星期四 謎底解開

不是我跟我好友們猜的東西

我拿到時 我楞住了

開心的情緒久久不止

你說 怎麼沒感動到掉眼淚呀~

我說 拜託 外面的人那麼多 我怎麼敢哭呀

其實 你不知道的是

當下 我好想好好的抱住你

謝謝你給我這份禮物

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禮物了

當我收下時 我就發誓我會好好珍惜這份禮物

謝謝你

我的你~


ps: 不用來問我是什麼東西啦 我不會說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