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對你嚷嚷說

天氣還太熱 我還不需要你的擁抱

這陣子 天氣變涼了

是那種不穿外套會冷的天氣

身材比我好的你

穿著好看的合身外套

站在捷運站外面等著我

看看我身上的外套 你說: 這叫厚外套呀? 不冷?

我笑了笑說: 不冷 因為等等騎車 你在前面會幫我擋風

坐上了機車

你把我的雙手 埋進你外套的口袋裡

下了車 我碰碰你的手 冰冰的

我的手 熱熱的

和你看著電視 看到了一個廣告

我們兩個相視 笑了笑

你把我擁入懷裡

我得到你溫暖的擁抱

我真的很感動 你的小小動


記得我只說過一次的話 想吃的東西及愛吃的東西(愛吃鬼的我)

跟你在一起 我得到的不只是擁抱

而是滿滿的幸福

謝謝你

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