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 突然有種想泡溫泉的feel

問了K之後 馬上就訂了礁溪的飯店(沒爬文的後果就是....沒睡好)

星期六一大早就殺去礁溪玩

8點40幾分出門 雪隧完全沒塞車

大約9點40幾分就到礁溪了

一大早去到那 很多店都沒開

還好事先有先查了一個能閒晃的公園

"湯圍溝溫泉公園"

裡面不止可以泡裸湯(當然男女是分開泡的....)

還有泡腳池呢~

有分露天及 涼亭下兩種

我們去時天公不作美 下雨 所以就跑去涼亭下的溫泉池泡腳

沒想到一早去的人不少

但很幸運 我們去時 馬上就有人走 就換我們下"腳"去泡

溫泉水 有點燙 但泡在熱水裡超舒服的

尤其是在星期六那種 有點涼的天氣下泡

一個讚字形容!


我覺得我們出去玩 真的很隨興

其實 我是單純想泡溫泉罷了

所以 完全沒有排行程

泡完腳之後 想了想 下午三點才能去飯店CHECK-IN

那中間的時間 去哪晃才好呀?

突然想到"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離礁溪也不遠

那就去那玩好囉~

我們在那裡玩到下午2點半才離開

雖然還是下大雨的天氣

不過 我跟K還是玩的很開心

完全不受下大雨的影響

3點多 到飯店CHECK-IN

飯店在馬路邊

CHECK-IN 之後

櫃台給我們的是面向馬路的房間

結果 我晚上根本睡不著

到凌晨才勉強小睡了一下

房間很小 但蠻乾淨的

可是溼氣重

一進房就開了除溼

還是覺得溼氣很重

總之 第二天早上起床

我一整個黑眼圈啦~


第二天 沒行程

又跑去溫泉公園泡腳去了

陰天 沒下雨 看到一堆人跑去泡露天的溫泉(泡腳的啦~)

泡完腳~~~ 想了一下 該去哪吃中餐呢?

"北門蒜味肉羹"離礁溪 開車不到15分鐘的車程

果然是好多人 不過 我們去時還算早(大約11點多)

所以才排5分鐘的隊就換我們進去吃囉~~

嗯~~一整個蒜味很重 肉羹也不是一般肉羹

好吃好吃~

吃完之後 跑去"三合餅舖"買宜蘭蔥餅

有經過宜蘭酒廠 本想進去參觀 然後喝個幾杯之類的(誰? 誰說我酒鬼???)

因為下大雨作罷了~等12月再去礁溪玩時 再去了~

回程上高速公路前

看到路邊有個招牌寫"甕窯雞"

口水馬上流下來 

K問我想不想吃(當然想呀~~嘻嘻)

下車買了外帶回家吃

天哪~用龍眼木去薰出來的雞肉 真的超好吃的!!!

很推這家唷!!!!


這次去礁溪很隨興

也沒想去哪玩

事先沒做功課的結果就是....

選到馬路邊的飯店吵死人了!!!!

12月我一定會好好安排行程去礁溪玩的~

流水帳礁溪旅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