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夢到你

你前一陣子過的不是很開心

但在夢裡 我看到你有打從心底笑出來

或許是我希望你能過的快樂一點

也或許是 你有想開了點 開心了點

給你

不要再鑽牛角尖 把自己鎖起來了

要加油哦~


每年的這個時候

免疫力就會下降

然後 嘴唇邊就會長疱疹

現在呢 再加上生理期及鼻子過敏

今天的我 簡直是快瘋了

昏昏沉沉一整天

好累

不過 雖然這樣

我還是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因為 不開心是一天 開心也是一天嘛

更何況 K也不希望我不快樂

(大心)


這星期日K的好友要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我們也跑去湊一下熱鬧

先看人家怎麼做

之後才知我們到時要登記的話

才不會什麼都不知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