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夏天一熱 人就發懶~ 連發文都懶得發


轉眼間 要秋天了

一個令人傷感的季節

但 卻是我最愛的季節

遇到K之後 這是我們一起渡過的第三個秋天(不過 交往剛滿兩年 嘻嘻)

秋天 不再令人傷感

而是快樂 每天每天

中秋節的夜晚 我們去散了長長的步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最近常常想到妳

曾經的好朋友

或許妳早就淡忘我的一切

我是曾讓妳那麼討厭

而我

心裡的某個角落

一直想念著妳

我知道 妳很好

妳有很多很多好朋友陪伴著妳

我不求什麼

只希望妳能過的快快樂樂的

祝福妳

我曾經的好朋友


常常開著BLOG發呆

因為

很多東西想寫

到最後不知怎麼了寫不出來

詞窮了吧

哈哈

今天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