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忙哦 最近

有些人以為我12/13日結婚

msn上有很多人在問我

不過~並不是我要結婚啦

是我一個好友她要訂婚了

我們是從13歲就認識的好姐妹

真的真的很替她開心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又浮現在眼前

只屬於我跟她的

啊~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轉眼間 要變成人妻了

邁入另一個新生活

不用害怕去跨出那一步

我相信妳可以的

 

媽媽昨天出院了

也結束我在醫院睡不好的日子

健康真的很重要

在醫院裡面 看到很多很多病患

媽媽的病 在醫院裡面算是很輕微的

但 沒早點治療的話 併發症是非常可怕且致命的

所以 不要以為只是一點小病痛而不去管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這星期有個聚會

我還在掙扎不知要不要去

因為

聚會中裡有個人

曾是我最重要的好朋友

不過 我們不再是朋友了

再怎麼討厭

都會隨著時間而沖淡一切

然而 我們的友情 是不可能再恢復了

我選擇淡出那個屬於她的圈圈

回歸到我原本的生活軌道

不同的是

我的世界從此少了她的存在

偶爾

午夜夢迴

我會夢到她

那個愛笑天真的她

都只存在回憶裡了

見到她

只會把舊傷口掀開

會不會更痛?

還是

我選擇逃避 不要去呢?

想見其他的老朋友

很想很想

 


不知該怎麼做?

順天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